【[乙肝]患者自述:乙肝母嬰傳播】
文章分類:疾病調養
你也會想看的:滾蛋吧!腫痛君!土豆消腫原理
我是母嬰傳染的,一生下來,就命中註定攜帶它一輩子!18歲以前,我根本不知曉,參加工作後,體檢被告之是乙肝攜帶。但當時根本不知道攜帶是什麼,也不知道它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,也沒有醫生告訴我註意什麼。好在同事們沒有歧視我!現在回想起來,我還是比較幸運! 直到2002年我發病瞭 在這之前其實我已有感覺,就是肝區疼痛,不是很厲害,我也沒有當回事。2002年化驗後,醫生叫我住院,我很茫然,我還用住院?當時自己感覺隻是肝區有點疼,其他沒有什麼不妥的感覺,不住院隻是打瞭一個月的針就停瞭,也沒有再檢查,也沒有吃藥。2005年再次犯病,這次我感覺重瞭,小便赤黃,比較乏力。我感覺問題嚴重,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,乖乖的聽從醫生的話,住院瞭!治療瞭45天,花去1萬多。可是今年我又犯病瞭,檢查確定後,我立馬住院治療,37天哪,又進去1萬多!現在我仍然吃藥,打針,後續治療。 現在感覺不錯 身體沒有什麼不適,但剛出院時,感覺不好,肝部有時疼痛,小腿有時比較乏力。當時心情很不好,以為病情已經又發展瞭。沒敢告訴傢人,自己一人默默的承受身體和心理的難受感覺。不過,還好,頂過來瞭。現在感覺不錯,這也與自己加強鍛煉有關,



